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解 梦 解 多 少
祥 坤

关于梦和现实的问题那不是我要讲的。你可以去看看相关的书籍。我在这里要讲的是如何去破译一个引动你心灵的梦。从而让你做到心中有备。

首先我要说的并不是所有的梦都有预测的价值,梦的夸张和隐饰性你也要了解才好。否则草木皆兵也就没有什么占断的意义了。那什么样的梦需要我们去破译呢?什么样是人事上的某种开端和结果的暗示呢?先让我们把梦来分一下类。一类是日有所思所以才夜有所想的梦,这类梦由于发之有形,故也就少有其质,是很难起到某种暗示的作用的。说白了,预测的价值并不多。另一类是梦到死人和神鬼的梦。这样的梦多和心灵的种种对情绪的感受有关。并没有过多的实质的意义,很少能反映到具体的人事上来。还有一类是离奇古怪的。比如飞起来了等这样的梦,也多没有什么预测的价值,反映到专业的研究梦的学者的桌面上就是脑皮层、神经……等一些专业的用语上去了,所谓的解起来也就象被没盖好一样的无聊和乏味。

那什么梦才是有很明显的预测价值呢?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再有的一类的梦,事物已然有形和事物尚且无形前你所感受到的能引发你心灵强烈忧疑和感慨的梦,让你感到这个梦有形可寻,但又无处理顺,让你感到这个梦绝对和你的某种生活空间有关,但又无处兑现,让你觉得这个梦合情但不合理,可视却又迷蒙的……一般的象这样的梦就多传达着某种对事物要发生或者事物要结果的一些信息的。在这样的梦境中,梦的隐饰性将会在你破译她的时候和你玩几个隐身的动作,让你感到无迹可寻。但只要你能手擎不变之刃,秉行可化之理,那就没有不能剖析的梦。前提你多少也得对梦的解析这样的书籍有点概念才好,周公解梦也要多少读上一些才妙。这样有形的文字是可以培养你对无形的事物的感悟和捕捉的。接下来我就几个典型的梦断来为你引动你同样也具备的身体内感知和预测系统。

一人问我昨夜梦到很多人到他家要饭,早上醒来给他闹心够呛,我则笑对他说恭喜发财。结果,不出三天他就得了一笔外财。这是为什么呢?他在当时也是用同样的困惑面对着我。其实,这是一个很典型通过一定的装扮来预示着某种事物将要发生的梦。思路是,要饭的和才物必然有关,那为什么不是失才而是得才呢?这里的破译就是揭去了梦的面具的过程。那么多人到他家要饭,说明了什么呢?说明他家有钱。相反推理,如果无财,人家也不会拉帮结伙的来讨口饭吃。似这样的梦我告诉你,要从要饭的人数可以判断来财的大致多少。当然是来要的人越多越好了。一女问我怎么有时老梦到打和尚呢?联系她单身的实际断她姻缘要到了,结果不出多久她就有了男朋友。这个占梦又是为什么呢?寺庙中是远离红尘之处,是抛开情字的处所,这样的梦,推占者首先就要飞快的破译这样意向。和和尚在一起不就是远避红尘此时的写照吗?她打和尚的举动是她希望爱情的过程,现在的问题是打没有打跑,打跑了就是有姻缘,否则就是没有。(我只是在讲梦的破译,现实生活中请您善待三宝)这个梦就是抓住了一系列的隐象达到最终破译的目的的。一人问我前一时一直在调动工作,前天梦到工作调动成了,自己很高兴。我说这样的梦很可能是反梦,结果是他并没有调动成。那为什么他都梦成了怎么又没有成呢?其实,这是个典型的反梦。他一直在希望着调动成,所以梦也就很自然的顺从了他一把,记住,这个顺从竟然没有一点的隐饰性在内,没有隐饰性的梦是很少有什么实质意义在内的。这样的梦还不同于那些很直接的梦,有一些很直接的梦让您过不了三天就能一点不差的看到,那样的梦和他这样的梦的区别在于一个是有来由的,一个是没有来由的。有来由的就是反梦。

我再给大家讲一个略微离奇的梦的破译,一人梦到子夜时分一个女人到他的床前烧纸,他能清楚的看到那盆里的火光,和女人惨白的面容,一下子就吓醒了,早上他给我打电话问我为什么?这个梦有阴人的含义,有送的含义,有伤感的含义,我把送字当成动,把伤感当成不如意,把女人当成情绪的影响,把宅当六亲处,把床当成生活中的定式。把火光当成触目.就很自然的有了语言的表达方式:你最近可能要有点工作和六亲方面的事,要动一动吧,但对你不是件什么好事,也没什么不好的。实际上,第四天,他一进单位突然看到电子滚动公告信息,他们局里有了一次很大的人事调整,就他本人来讲很是诧异,因为用他的话说是:之前一点也不知道。之所以诧异,当然是如果知道的话自己可以多做活动的了,上边保密工作做这么好,他再有神通也是无计可施了。记住,如果梦的最终的现实生活中的体现不能让当事者感受出来,那就不会是一个包藏细密有价值的梦,也就无所谓梦的破译了。您可以把这件事的发生和他的梦再具体的对照一遍,看看还有什么更细致的东西。

我在这里先简单的和大家谈谈对有预测性的梦的破译,以后有机会会再写些这样的解梦的东西的,我对自己写的东西有个不变的前提,就是一定要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一定要有实际的预测意义的,一定要给和我有缘的人以帮助的,否则我的笔是抬不起的,因为那有悖自己的初衷,当然还要你喜欢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