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神秘世事

美国他心通奇人海蒂揭秘动物的内心世界


摘自网络


人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一直以来,绝大多数人把动物当成自己奴役、捕猎、宰杀、获取皮毛、攫取剩余价值的对象,很少有人把他们当成朋友。人们常常凌驾于动物之上,更不知道它们的内心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很少顾及动物的喜怒哀乐忧思惊恐,只是把他们当成一只动物,满足自己的私欲。

美国著名他心通奇人海蒂具有超强的本领,能与动物进行心灵沟通,知道动物的所思所想,洞彻动物的内心世界。通过她的沟通和交流,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动物世界,一个有着与我们人类相同情感的动物世界。他们可以成为人类的朋友,也可以成为人类的敌人,一切都是由人类自身的行为所决定。

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SBS电视台日前播出了一个电视节目,介绍了海蒂走进韩国普通百姓家,与动物进行心灵沟通,化解动物与主人之间矛盾、冲突、隔阂的过程,详细揭秘了动物的内心世界。

如果你能看完下面这个视频,你一定会有巨大的收获,会改变你对动物的固有看法。佛说,众生平等,看完这个节目,相信你一定会完全赞同。

让我们善待动物、珍惜一切生命,让世界充满爱,让世界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