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无相妙慧居

禅定天眼通之试验

(下)
作者:冯冯居士

(本站选摘)


关于天眼实验,则成功率较高。

天眼通的实验,除了我数年来不时将预见的事情发表预告之外,还有很多佛教友人及基督教友人来监督实验。我实验的预言,在《内明》发表过数则,其中包括中东的新战争—以色列后来攻陷贝鲁特,屠杀居民,驱赶“巴解”到阿拉伯各国,这一则预言其实只可算是常识,如今我再补充此则预言:以色列驱赶“巴解”散居各地,自以为从今以后安居高枕无忧。但我看见这是等于癌细胞的扩散,三五年后,巴解卷土重来,耶路撒冷的砖石上没有一块不染满犹太人的鲜血!我们不防拭目以待吧(预言的暗杀元首事件三件又一件应验了)!

犹太人常诉说纳粹屠杀六百万犹太人,殊不知这是犹太人祖先留下来的果报!犹太民族五千年前从埃及出来,侵占现今的以色列叙利亚一带,所到的城邑,无不屠城,杀尽人家的男丁,每城数以数十万计(请参阅圣经旧约列王纪),后人有亡国之报应,又遭希特勒屠杀犹太人子孙数百万,岂非因果循环?犹太人只知在耶路撒冷“哭墙”哀哭自己民族的命运,可知犹太人自己手上的血腥?犹太人连耶稣这样伟大圣哲也要钉上十字架予以谋杀,犹太人如今屠杀同祖先的巴勒斯坦民族,犹太民族未来的果报之惨,还有得瞧呢!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犹太人不容许巴勒斯坦人的生存权利,巴解也不容许犹太人生存!多么可悲可叹!

我们别去管那些事,且说说在温哥华佛教友人们与我的天眼通实验吧!


十一
竺摩法师德高望重,道行深远,志行高深,风度飘逸,真是一位世外高人,他老人家来温哥华数月,我都因病未去拜会他,七月份有一天,我忽然预见他来我家。素昧平生,他又是一位南洋的大法师,怎么他会屈驾来寒舍呢?我觉得诧异,但既心中已见他老人家在来途,我就慌忙到大门外草地恭候。

半小时以后,汽车开到我门前停下,竺摩老法师由罗午堂居士陪同来了,我恭迎至客听叙话。
过了几天,我去回拜竺摩老法师,当时在罗府的,有老法师的两位弟子继慧法师与继声法师、罗伯伯、还有杨震荣居士,老法师对我嘉勉良多,我对他的佛学与诗画也极倾倒。

谈话中,我忽然对竺摩法师说我看见他的胆结石开刀伤口缝线,法师很惊讶!因为我们是初会,没有人告诉我他曾经开过刀,我说我还能看见他身体各部位的内部,我承认我在阖上肉眼之后,眉心后面脑中的天眼好像X光一样可以透视人体。

 

十二
竺老并无告知我他的情况,也并未要求我作透视。我自己为他透视,详述其体内健康情况,我讲的详情均符合事实。竺老及各人感到惊讶,问我能否看见槟城本寺情况,我于是再阖眼尝试,渐渐地天眼画面出现,非常清晰。

我首先看见槟榔屿的海滨风光,我叙述我见到的许多帆船、海景,岸边的沙滩沙石颜色与形状,槟城的街道、人物,街边的食物摊档,吊挂的鱼与“沙爹”,辣味,肉类臭味……我又叙述“三慧讲堂”的形状,我描述出舍利宝塔上圆下方是一座中国式与缅甸式混合的宝塔,我指出正殿与内廊装设电话之处的太暗,我指出前殿院子有一株数百年巨大榕树,榕树的精灵化人身到殿内听讲佛经,我指出数年前旁边的两树被砍平,流出鲜红血汁!我指出舍利子保存所在,我指出有人阴谋要盗取舍利,我指出舍利将生新舍利子;我叙述竺老的禅房在楼上,室内有竹藤制家具椅子,有一张很大的书桌,桌上有毛笔及石砚香墨,墙上有好几幅水墨画,其中的一幅面对窗子的是一幅高山松涛老僧在崖石上悠然自得的画,可是我看不懂草书题字,我又看见窗外有观音竹的枝叶,可见海景,视界辽阔,我又看见殿前无供韦陀菩萨……我又见到数年前寺中发生神秘的夜半钟声及唱念声……我又看到星加坡到槟榔屿之间的一条海道有很多不很高,只有百尺左右的嶙峋奇形海中小山石峰,好像是朽木化石般尖削恐怖而美丽。

我一口气讲了一个小时,在座诸人都惊讶,槟城距加拿大八九千里路哪!但是我所讲的景象完全符合实况,而我从未去过槟城,也未见过照片!我又讲出半山上的极乐寺情形,极乐寺已成游客云集之地,寺前摊贩杂人,又有鱼肉摊,凌乱不堪,破坏佛寺的庄严,将来还会有坏人纵火!我盼极乐寺当局注意防范!把周围那些不必要的草木清除,以减少未来万一火灾的危险!该寺倚崖居高临下,景色极佳,只嫌周围树木太浓密了,花岗石所砌成的崖路也失修了。

竺老素来是治学修经修行的高僧,不讲怪异超自然的事,这一次他听完了我乱讲,他写了一首过奖的诗,请人裱好送给我: “法熏般若通灵感,文思超然笔有神, 夜半钟声惊客梦,虚荣如梦孝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