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祥坤论卜

每一天都会发生什么
祥 坤

15/7/28

一饮一啄皆是前定,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这些定数,已经过我对自己命局多少次地验证。随手一例,就在昨天发生,我闲聊中推出我的一个徒弟第二天要发生的事。

她的八字是:乙卯 己丑 丙戌 丙申 她在7.27甲辰和我通话,那么在7.28日(乙未年癸未月的乙巳日)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告诉她,明天她母亲要和她通电话,涉及到她妹妹的事。她非常惊讶,说这是一定的,因为后天(29丙午日)要去外地给姑姑家的妹妹送婚礼服装,而这一切的具体事宜都要在28日定下。为什么这么神奇?就因为人的一切都在数中标定。她的八字我知道,并且很熟悉。乙巳日,乙木是她母亲,巳火是她妹妹,所以就应该有母亲和妹妹方面的事。所以说是电话,因为乙木是印星,是消息。为什么不是见母亲?因为流年是乙木的病年,乙木入未月库不露头,见面信息不足,所以只能是消息。涉及她妹妹,因为乙木消息生巳火。其实,如果反过来再细看,还能看出巳火和时柱申金有合,有开车出行等事。

人的每一天或“有事”或“没事”,或是心理堆积,或是体上动静,或在内或在外,总会显隐一点消息,此是五行动作,造化使然。推占者要紧密结合本人命造,限运,流年,流月,流日,流时,综合权衡后才会得出动人心魄地评判。

准确几天不难,但要保证每天都基本知晓,信息更具体,范围更广泛,那就需要大功用了。此对命学者水平要求更高,限制更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