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再见l君

祥 坤

2015年8月31日

l是我的朋友,他因为经济原因在本月的乙亥(8.27)日被押送看守所,将在十天后收监,刑期5年。就在他收审前一天,我们还在一起喝酒,不同的是,这次他早早地来到我这,摇了他这“最后一卦”。

他在2013年因经济问题受牵连,涉及人多,期间是漫长的等待宣判抗诉再宣判。因为检方抗诉将近两个月法院还没有消息,所以他那天特意来我这摇了一卦。卦成是《雷泽归妹》,六爻动。

对这个结果,我自然早就知道,但一直在耐心隐瞒着他,一次又一次告诉他向好的结果,并推断着他美好的未来。定数是不可改的,我又只是个艺人,社会能力微薄而有限,所以我要做是让他尽量轻松地度过这段时光,敢于迎接并面对人生的逆运。

乾:辛亥 庚寅 癸酉 辛酉。他的八字今年转运乙酉,命局狂枭无制,是天生福薄人。流年乙木出现被夺而入墓,流月申月夺寅害亥,大运十年枭夺食,后推尽皆金旺之地,是以必定8月入狱。从2013年他出事那年起,我就把他的解脱定在了未来2019己亥上,这个信息当时就明确地告诉了他,那是对刑期的提前预判,心里承担。现在刑期5年,正应己亥出狱。

我们回过头来看他摇的卦。申月甲戌的《雷泽归妹》变《火雷噬嗑》

本卦信息很明显,我告诉他过几天宣判就会下来,至于结果,有官还是未了。我实在不想再说什么了。鬼爻如此旺,是检方和院方一致的节奏,不存在对冲,所以已经有了顺从检方加判的信息(以前是缓刑)。子爻无力,鬼旺不空,世爻才辰紧合,此鬼无法脱身,官刑只会加重而不会完结。

有人预测会把卦里所有的信息都加在一件事上,实则预测经验多了之后,就能看清楚有的动爻是另外的信息,是多占的一部分,是应近不应远的触动事件。六爻归于远方,才动应在财物和女人,化戌土冲辰是见面。他所谓违法所得已经全部上缴,罚款部分也是如此,基本不存在动大钱的可能,所以只能应在一个女人,于是断定这是他国外妻子因为这事要回来的标志。(他妻子在8月29丁丑给我发来消息,本月31机票回来)。看守所在押期间是不让见面的,但我知他俩辰日后一定会见面。(寅日得知,朋友托人会安排见面)。

酒后他说陪我在河堤路坐一会,一坐就是2个小时,这是他的神识在向我告一小别。期间,我突然看他脸上升起黑青的气息,心里哀叹而没有说出。我告诉他要做最不好的准备,他说已经做好。

8月27,区法告诉他去取宣判结果,他带着他的儿子同去,结果到那就给隔离。一小时后,两警扶臂,l君带着手铐出来。我问他上诉吗,他说还不知道,我看到他已经从容和解脱的眼神。过几天,亲朋将会前去探望,我似乎不会上前,因之前该做已做,此时我已无话可说。

我准备送他一本《道德经》托人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