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资产千万一月即亡

祥坤

2015-08-01

 

2015.7.30丁未,一朋友打来电话,告诉我他很痛苦,原因是他办公室的一个老大哥当天肺癌离世了。我说这都是定数的事,没什么想不开的,并向他要来这个人的生日,八字一排,分毫不差。我回复他说,你的老大哥很有钱,个子不高,鼻子很大,身体有严重的糖尿病等。全部应验。

往生者的八字前六是:己亥 戊辰 甲子

这个八字一看就是身弱难担旺才人。所以发大财主要是行运给力,故房产好几套,资产过千万。但这个八字的印星一定要有病,亥水是肾,甲子有糖尿的标志,是以必须如此。大运壬戌,此步运是人生死地,冲提是假,实则冲散墓库根基。2014流年甲午本该应验,但木还有气,甲牵己土也算发力,本人衰落信息已现。2015逢年乙未,大运流年刑伤水木,甲木乙木都失根进流年墓,人亡信息出现。6月午火时,发现咳血,进而入院,未月的丁未日离世,其间不过一个多月而已。我们看未年未月的丁未日,是不是皆是命局所忌,日主入墓呢。是以,生也灭也,尽皆定数。

此类八字要解最是简单,就是舍财。财越多越压身,以至于喘不过气来。那么把财卸去一部分,就可以降低命局的伤害。比如这个八字最好捐建小学,或者给孤寡老人送点物质,或者买个水海景房,多做园林,或者帮助周围的朋友成全事业,旺了印星和比肩,就应该能过去人生这道坎。遗憾的是,世间人在说舍得这样似乎“大悟”话给别人听的时候,轮到自己,终是难以知晓,更不要说解行一如了。

所以,众生相是业力相。不破则不可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