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坤易学工作室=祥论

论格局高低四

作者:祥坤

2016年9月21日

 

这篇文章上传之际,闻赵本山徒弟张小光车祸身亡,监控显示他骑摩托车在高速路口被栏杆砸到。报道标明了他的出生年月日,排来一看,果然又是不出所料。张小光八字的前六字是庚戌 乙酉 辛卯,这个八字人很仗义,但卯木早晚被拔,无论生在什么时间。木是财,又是人的身体,所以他被伤体而亡,丝毫不差。希望他顺利往生之余,我将在合适时间写一些真实的横祸人八字。接下来先进入格局高低的评判。

 

乾:戊午 辛酉 丁亥 庚戌

财多身弱,午火远离,满局向财,一生为财所累。格局中中下。本人山西做五金推销商。


乾:丙辰 甲午 癸巳 乙卯

伤食生财,木火流通,格局不错,但伤食混杂不清,生年辰官盗泄,打低格局。格局上下下。本人离异,企业销售主管。


坤:丙辰 壬辰 戊申 乙卯

女命财官透有根不错,忌壬水坐辰,双辰发力克绊。自坐食神隔官,八字显得有些安逸。格局中上上,本人做店铺品牌营销。漂亮小巧。


乾:丁卯 丙午 甲辰 丁卯

卯木难通,伤官独旺,辰土被夹不发露,伤刃组合偏凶险。本人企业电工,格局中中下。


乾;甲寅 丁卯 壬申 庚子

伤食生财逢枭印,前一半后一半,前半生后半生,位置难通,但局中物还算生发。中上上。本人养两台钩机。(这个命局很有意思,木多火稍微有点滞,实际做工回款有问题,是以能看出有根没根少根多根的经营特点)。


坤:乙丑 庚辰 甲午 戊辰 

地支财发散,土多火熄的信息,组合流点到杀,用庚又乙木两绊。格局中上下。以前开过服装店和饭店,现在摆摊,告之一直求才,从未闲过。


乾:丙寅 乙未 壬午 甲辰 

伤官生财八字,戴天履地之造,富贵根源雄厚,喜壬水从而流通,更满局不见金物,上中上命格。不足是生发教早,甲辰归宿藏有隐患。

 

乾:乙酉 丁亥 丙戌 庚寅

地支财滋杀,印星条件不好,组合分裂。乙酉是头,丁亥是血,寅木是脚,丙入戌墓,浑身难受的信息已经全显。格局食可制些杀,虽然不低,但结合命中伤痛信息,打低成中中上。本人事业部门领导,丙申年巳月被撞成植物人。


乾:戊子 癸亥 甲戌 戊辰 

副省级领导的小儿子,因为酿名找到我。八字一排,自然出生富贵人家。财印有衡,身弱只需继承与享受,精神是遗传的基因,物质是留下的财富。不足戊土限于孤军之地,局寒也是命中永带。本人一生虽然作为不大,但物质方面尽可安然享用。格局上下上。

 

坤:辛巳 乙未 己亥 乙亥

辛金食制乙木杀,漂亮伶俐姑娘,用巳火在未根,组合不错,忌双亥遥冲,学业不顺,疾病隐藏。申酉运,为学耗材,甲亢一直。格局中上上。2014甲午方见转机,治病人出现,奈何行运不力,所以不能痊愈。运过会好。

 

乾:癸丑 乙卯 辛酉 癸巳

该造乙卯辛酉两柱挺好,财伸手可得,但丑土难通,酉被巳绊,财官不通气。危机暗藏。格局中中上。之前金旺年企业分厂长长,2007年辞职不干(说是如此,八字看实际是因为经济问题,是以明哲保身)。之后在家宅男,炒股为生。6月告之今年阳8月有人邀做事,实际反馈朋友邀其做营销。

 

坤:壬寅 癸丑 丁丑 辛亥

用寅木在早年,天干壬癸没化,地支双丑阴重,陷落丁火。因为寅木局无明克,所以不打太低,但丑中己合,也是高不起来。格局下上上,本人农民,丙申年寅月被撞骨折。涉及理赔几十万,舍印向财,舍身换钱的命造。

 

乾:癸酉 癸亥 己未 庚午

财旺有伤印之嫌,仗未土维持,庚金挂时,心欲向财,遗憾财多不富,印星岌岌可危。格局只见财利,不见贵气。中中下,辛酉大运,丙申年被砍残。

 

乾:壬申 壬寅 乙亥 丙戌 

本造年上杀印生,刃能担,但杀的条件一般,被印转化的多,格局中上中。本人政府整理管理档案的人员。


乾:乙酉 丙戌 乙未 癸未

从势的八字,流点到杀,但杀不透,地支财有点厚,有点燥,喜欢丙火透露,将来成在技术研究方面的人。格局中上上,本人小胖子,有思想,好运动。

 

乾:戊午 乙卯 戊寅 己未

这个八字,粗看似乎身杀双停。但戊土一方结合发散,不低杀功,同时官杀混杂,朋友结党,官刑信息出现,类似八字因为杀无制,无印透发,长力极易遭到官杀攻身(经验有牢狱类的八字此是一种,比劫多官杀多)。格局中中下,本人企业经济警,2014甲午合伙涉及厂内盗窃被牵连,乙未判五缓三。

 

乾:癸丑 壬戌 壬寅 丙午

伤食生财,财滋杀,流通不错,格局不错,有富有贵。但丑戌之流伏底,最怕壬水到根,天干露杀之时,总有难堪的时候。本人北京某部门领导。格局上下上。

 

乾:丙子 辛丑 丁未 辛亥

丁有从意,食神合制官杀,武职信息明显,一点丙火被辛金合牵,此是命局贵处。不足组合偏散,格局中上上。本人为人稳重,高个强健,2016丙申,申酉月大学二本当兵。北海舰队。


坤:己未 戊辰 庚戌 丙戌


这是个比较特殊的八字,可以论从印一种,因为丙火挂时,是以命局深贵,但双戌冲辰,婚姻不稳。格局上下下。本人人品好,精于人世,二婚再嫁贵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