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被 人 软 禁
祥 坤

酉月壬子日,有外地人打来电话,要求六爻预测,她在当地已经摇好了卦,是静卦的《风山渐》。见她问来问去只是关于信誉一方面的问题,我便告诉她尽管放心,预测的不准我不收费,但话还得说回来,如果我预测准了,对方不承认,那如有些烦恼小报也请自作自受。我问她测什么,她反问我看出了什么,我说应该是和你男友有关的事吧,她连说正确,并要我继续往下说,我说下次一定说清楚占什么,否则不予预测,因事有万事,测来意并不是哪卦都能够的,相对被占者来说也没有更多意义,都能测来意,还说什么六爻预测一事一占呢?都张嘴就说得了。我说从卦上看,你男友要么犯官要么和人有冲突,因为是钱,现在如钱不到位则人必有灾。对方即刻承认准确,当下诚恳向我道歉,并一再强调自己是被一些预测者给弄灰心了。说实在话,见她想用测来意算计我,我原本都没想给她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女人丈夫是一家生产机床私人企业的地区销售主管,老板认为他在销售期间暗中吃扣了公司许多,在多次交涉未果的情况下,便找人把他软禁起来。女人知道后遂去和解,只是人家不提旧情,只是要钱,女人当场打110报警,警方到场听了双方的陈述后,说不便参与便一走了之。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有意思的一卦。应爻是夫位,恰是鬼卯,卦里又只在应位有病,所以我说这卦是和她男友有关。那她男友现在怎么了呢?何以让自己的女人这般惦记呢?原来两样,一是被月酉金破了,二是被世爻位置的子孙压制。冲是冲突,破是不敌,月为当权,金为兵戈,所以我说他要么犯官要么冲突。鬼空就是见不到,就是没有音信,就是消失了。但是女人却还能和他联系,怎么联系的呢?是通过日建的子水。世爻通过子水专生鬼卯,只是现下鬼卯不受其生,这是一处应期的伏笔,也是事情最终解决的主要方法;还有一个方法是父午,但这个午火起的作用不大,是间接的作用,是受子水的驱使。日建子水虽生卯木,只是生中有刑不是好生,不是好生也幸好得生,如没有这点水,她爱人必定是凶,所以我说想要解决问题,必须钱要到位(子水),其实当时占者已经有拿钱的意思,因为申子已通。我们可以设想一下,这卦如逢未日世动应再临个白虎,说他爱人残废也不为过。写到这里想起99己卯年,人春令占自己沾亲的哥哥,前提连续几日失踪,不知去向。卦得《风地观》初,三爻动,兄不上卦合个才局,我见用神不现被刑,原神已死不生,就告大凶,事发和女人有关。占者当时就说有人曾见到一红衣女子去过他家。大约过了一旬左右,占者消息反馈说他占的人已被害死,是被死者的情人(红衣女)找人给砍死的,女的很残忍,将人砍死后又买来硫酸烧毁了尸体,这件事据说上了本地的电视新闻。所以我说这个五浊恶世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发生的事都不是例外,都不是新鲜。把这个世界想的太好的人都小心点。呵呵。

女人问我该如何才能让他爱人出来,条件是不舍才,我说不舍才人出不来,除非等上一个月,她说生意上需要男友,不能拖太长时间。又要请我化解,我说要你拿几千给我,你能拿吗?她说能,我说你可不是舍才人,这卦也用不着化解,你把欠人家的给人家就可以了,她连说自己爱人真的没有占对方钱财。卦里看她爱人到底占没占对方钱财呢?鬼卯是她爱人,子孙是对方,父爻是车床,子水是钱财,有心人自己分析吧。过不长时间她又来电话,讲到了律师也说挺棘手,改口说想给对方一些钱来解决,问我得拿多少钱,我说拿到能放人那么多的钱,她说“别拿我开玩笑了“,我说不是开玩笑,对方已经告诉了你拿多钱他才放人,又何必问我呢。她说对方是提出价钱了,只是要的太多,最少八万。我说不用那么多,拖一下时间最好。壬戌日电话告之,对方当日已经放人,自己给了对方三台机床,合计三四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