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足球明星

祥 坤


本人虽然对足球是门外汉——平时只知在电视前给自己的国家队加油。但是一个机缘还是让我感受到了些足球的魅力,带给我这种感受的是我们这个省队的一位明星队员,他的八字如下:丁巳 壬寅 辛酉 壬辰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为什么做这个“战场”上扬名的工作吧.

这是个典型的伤官合杀的八字.而且都占据了关键的位置,如果您是个对八字略有研究人士的话,就应该知道,伤杀都是作用运动激烈的星,反映到人事就是他要和这样激烈的事物多发生关系,年月位置占上才杀,杀有才滋更显刚烈,本可攻身,奈何中隔伤官一点有情物,这双伤护身,是日主靠自己的能力,靠自己才华的展示,使杀的优越杀的良性信息最大条件为我用,自然也就名声显达了。如果伤没有源头的话,那也只是浮躁浅显而已,他的八字却辛金巧妙的把辰土消化,然后转为利我之器——伤官。壬的锋芒已露,杀的作用不失,两者相伴,一生都要作用,如此而成“名扬天下”。这样的八字怎么能不显出人生的出类拔萃呢?只是没有什么神仙,再好的八字也有人生的不顺,这个八字由于杀伤交战,日主疲于应对,刑伤劳顿不可避免,所以,伤痛也就围绕着他了,杀旺年几次入选国家队都因伤病耽误,这也是为什么,激烈的伤于身,而淡然的伤于心的道理。同时,这样的八字和名利的缘分是很强的,所以在人事上难免要有牵缠类事发生……他现在行运是庚子,正是伤官大显身手的机会,那就要扶杀才好了,所以,他从木旺年后,火炼金忙,敲打成器。反映到人事就是名声显达,业绩骄人,也多少反映了辽宁队的一个侧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