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2013地震中人的命运

祥 坤
2013年4月25日

近期地震相关报道中,我看到了一个汶川女孩的出生时间。她生命不过十个月就离开了这个世界。她的妈妈在回忆录中透露出了孩子的生日,职业敏感,我排出了这个生日的六个字。一看之下,看似偶然的实则全部是命中注定。

坤:丁亥 丁未 甲寅
这个八字夏天生的甲木,两透伤官,用神亥水无疑。而亥水条件实在危险,年月四个字,周围三个都是围攻,这是个幼年必然有生死灾的八字。命主8岁行运,未行运前以月令为准,是丁未。可以看出,此丁未运是亥水最忌的,也是日主甲木的墓库之地。知道了这些,我们就可以演绎八字运算体现了。

大运:丁未
流年:戊子


大运丁未,引发命局伤财之力,逼死亥水,此时日肢寅木有救助之功(牵绊未土),所以重点看此处就应。寅木入未,甲生丁火,尽皆难以为力。此八字一看就应流年己丑,但命主戊子都抗不过,实是太岁子水被伤成祸之故。

汶川地震的具体时间是5月12日14.28,是丁巳月的壬子日的丁未时。我们再看下这个命主,是不是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呢。丁巳月再次冲击亥水,此时亥已被拔根,所以唯差一抗,差一个相对撞击引发,差一个作用力。壬子日,水来加助,抗击成功,结果激发火土暴怒,时候一到,丁未淫威,水成蒸汽,消失不见,破壁残垣,都归尘土。命书中说,土克水,要防止摔跌之患,又说,土可水,有止步的信息。土,就是地震的信息;水,就是生命的标志。从这个命局也可以看出,孩子的母亲受到了大伤害,实则,母亲这场地震中双腿截断。

我们用肉眼看天灾人祸的时候,是理顺不清的,之间是非万千,实则不过都是命运导演。当我们用道眼看的时候,就一切明朗起来,人和人人和事人和环境一草一木都会对号入座。人世,看似偶然的实则早就冥冥注定。这是因果的无差,是命运的昭示。

人生在世,命里有的,无论喜忌,老天都早晚会交还于你,因为那是你自己修来的,是甜是苦,你必须去品尝你种的东西。这里边,如果有一点前世的影子,就一定不要错过对生命实相的了解,这是改变命运不二的途径之一。

相信人有命运的人,一种是擅长预测者,一种是阅历丰富者,一种是擅于思维者。但这些又总不及开通的人和证果的尊者和登地的菩萨,他们的眼里什么都是本来的样子,好比抽刀断水,凡人眼里水无痕迹,圣者眼里水已有纹。佛教的因果轮回,即是对命运的完全认可。两千年前,佛陀用他的五眼六通早已经看到了这里的实相,点点滴滴,从无有虚。

这里顺道说下,本站从2013年这次更新后,开始关注公众人物的八字命运(网上搜集的年月日三柱)。喜欢的不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