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发财的八字疾病的卦

祥 坤
2009-12-01

乾:戊午 丙辰 甲寅 丙寅

这个是我的一个弟弟(叔家的孩子),这个八字初中还没毕业,就从黑龙江农村跑来辽宁这边他姐姐处发展,而自己的姐姐当时也是给人打工,除了给他提供一些吃住的方便以外,其他的是能力难及。当时,我怀疑他的八字有从贵的信息,但,从他过去的经历看,又实在找不出过人的资本,可以说,他什么也没有,就是一个农村不爱种地的不安分的小伙儿。他也的确有他的长处,就是为人坦荡,广交朋友,不好嫖不好赌(这个非常难得)。他告诉我说,他的八字曾经给当地一个很有名的盲人预测师看过,对方说,他的八字挺难看的,或许将来腰缠万贯,也或许到头来一无所有,但是,那位盲人预测师还是倾向于前者的,就是说他将来是一定会有钱的。

我是1996年见到的这个命局,当时认为他的命局是不是发财命,在2003年之前就会兑现,因为他在2002年前走的就是“戊午”运,如果要发财,应该在2003年前就发财,因为才在年上,是早的信息,主要是他的身心年龄段也是能担的阶段。结果,他并没有在这个时间里发财,这个期间,他只是给私人企业打工,苦和累真是没少挨,几年的获得就是他自己买了个带院子的平房。后来,他的经历大致如下,2004年结婚,因为在一个小私人企业(十多个员工)表现好,车床的技术好,所以被任命管技术的副厂长,后来,有人找他合作个做配件的企业,他只要负责技术,每个月都能挣到不少的钱,再后来他自己投资办了个小厂,然后2008.2009两年时间,资产一跃一百多万。

这个八字是“流通”为主的格局,取用从火土,木旺只要流通就好(能生火的一部分依旧可用),药可是金,因金不现,所以取火,食神生旺,光明无杂,日时长生,无印能伤,谓之清纯,所以格局高,木火流通,悟性好,有仁义有爱心,为人中正。现运己未,注意庚寅,辛卯年,因朋友破财。将来庚申,辛酉,大展宏图,心智广发,人生辉煌之运。

 



11.20玄儿得病,开始是吐,21日发烧不退,中午去医院检查只是开些药,把化验的前期部分做完,晚上见高烧依旧不退,我占一卦看其原因,得《地雷复》初爻财子暗动,一见之下心生两念,第一就是就在心赞叹古人关于六爻测疾病的断语“财动卦中,上吐下泻”,玄儿即是如此。第二就是知道女儿是怎么都躲不过这一劫了,这卦显示的病并不简单,说实话,如果是大人得,都可以往更狠的病情里断。此卦有月长生鬼进宅(家中月内多出病人),才爻又动(饮食有问题),子爻又跑到六爻远位(出去问诊),这一切都是人有病要折腾的信息,自己就临时做了点关于长生鬼的解法,并且许愿要自己来承受孩子的病痛,因为玄儿已经两天无力说话,上吐下泻,高烧不退,眼神迷离,呻吟连连。晚上又去,大夫建议住院(后来经过化验确诊女儿是病毒性腹泻),一住五天,在甲戌日出院,其间看到很多患儿的苦痛,患儿家属的忧虑,自己心中难受至极,无言,无语,不知从何说起……刚给玄儿办完出院手续,我就感到自己的病也来了,这就是所以当时卦中显示世爻是子的原因。于是,我接下来也病了三天,我的病我没当回事,什么甲流丙流的,生死由命,富贵在天,命里该死,哪里都是死,命不该绝,老天都没那资格让你走。

 

或许朋友们要问关于长生鬼的解法。野鹤老人在《增删卜易》里提到过这些,就是有的时候的确是有“虚”症的,也就是因为一种因缘,人们和肉眼看到不的另一个生命体发生关系而得病。这卦我所以往这方面做了点文章(做的方法就不写了,不想弄太玄,这些也不保证能治愈什么,有病去医院是正章)是因为两点,第一,《地雷复》是五阴欺一阳,明显阴气入侵。第二,我家玄儿得病的当天,远方许久没见的亲属嫂子来我家,她找我有事,而嫂子的爱人我的哥哥,是突发心脏病死亡的人,这个死去的人和我有缘。

这篇更新赶制出来的此时,又闻消息,十年前曾经不只一次和她爱人去我家找我预测的女人(迄今也就四十岁),死于突发性疾病。

无常迅速,生命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