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药治不死病 佛度有缘人

祥 坤
2010-04-27


坤:丙申 己亥 辛丑 己丑

2004行运甲午

这是个北京大姐的八字,她因为认识我的一个朋友,所以联系上了我。八字的主人当时正在咳血,每次都有一两多,征兆不确定。

先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八字吧。该造明显贵命,辛金喜水淘洗,恰恰生在亥月,年上申金根机很好,唯独偏印四重阴气沉沉,略微结党,有向私之意。命书中说“丙辛多是医术人”,大姐正好就是此间中人,是那边很有名气的一位中医师。


现在我们假设一下,如果说这个八字必须有病,那病应该是那个五行哪个字呢?

金有丑生,年上阴刃,旺要克泄耗,救是亥水,支中湿土,虽然不太流畅,可以按无病论。

土呢,土旺克泄耗条件比较足,没病。

火呢。生在冬月,坐绝地,因为有从的意思,此一点是为调侯,所以也不按病论。

木呢,藏在亥月被水包裹,虽然申入为害,但毕竟得月护,没大病。

水呢,支中一片,癸中藏,但丑丑自刑,上有盖头,主要八字支中显示是水土有战,成相持之势,多少伤些,略微有病。

大运甲午火合亥中壬,丙火长力盖申,己土有力盖亥,局中火土旺而金水衰。

2009己丑年,三丑伏吟,直逼亥水,收申之地,日主出现大量咳血。正应命造分析病处之战。

2010庚寅,寅助火威,冲申,亥水越显病相。此处的“申”是血管的信息,此处的“亥”是流动之血的信息,所以日主咳血的信息已经从象上显露,绝对是有个位置发生阻碍。从天干露丙,地支有亥的角度,从大运午火合亥水作为的角度,从水火之间已经能够看出病在血上的信息。



因为申金不失(和亥相互依护),从冲逢合的角度,我定5月应该能有手术,定后,又请日主本人再摇一卦参断。在这里说点题外话,这个“巳”月的信息,有的人会不敢取,因为巳也刑申也冲亥的,其实,这些就是字相的表面。巳只能让水更好的流动,同时让申更好的补合,此是合待冲冲待合的天机泄露处。

日主摇卦,辰月亥日(辰巳)得《山泽损》

两象合一,越发清晰。告知近期要有小手术,在5月(癸巳)渐好,下半年即愈,不是绝症,一定要放松身心。大姐和我有缘,我在命理上给她提供相应解法,更要她养病期间诵持《大悲咒》。她很高兴,一切照做,并不时给我打来咨询电话,我知道,她这个灾是一定能过去了,不为别的,单就一个“信”字,已经是功德凝聚的母亲。

这个命造因为命中官星虚浮,又偏印逢华盖,所以孤的信息很重,更有敬信佛道的标志,这是我所以让她供佛和持咒的原因。命理上显示大姐命贵名响,财旺身强,绝对是阅人无数,但她为人很是谦虚,对我更是赞叹连连。


我以前说过,很多的灾只能用德来解,有的人就会说,那这个德在哪里呢?谁能看到他?其实,相信眼见的人只要先把自己的心给安定下来,把思维放慢再放慢,把深扎在内心的那些人世烦恼是是非非盖住,平时不注意的就能看的清清楚楚了。我上个月接触了一个做“丧事一条龙”的人,他对我说他总遇到很邪门的事儿,他发现个道理,平时与人为善的人都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暗中保护一样。

大姐在我为她定的日子做了手术,术后我发消息问候,她回复说,非常成功。她在今天特别给我发来则消息,是《中华圣贤经》上的语录,我特别引来几句作为这篇小文的结尾,顺祝善女人早日康复。

道高龙虎伏,德重鬼神钦。

运去金成铁,时来铁似金。

独行不愧影,独寝不愧衾。

何必丝和竹,山水有清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