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9.26癸亥日的一天

祥 坤

当天我在家弄电脑,电话一响,一个哥哥要我去帮他看块农村的地,他要用来做厂房。到了目的地,一看外部风水还不错,就是内部正在建筑的房屋开口太多,多到什么程度呢?一个房间就五扇窗。风水上的这个窗讲究挺多的,你对着它不对,那叫望空;你靠着它也不对,那叫坐空;财位处开窗不对,那叫走空;忌神位临着也不对,那叫飞空……总之照此推理,直接就砌个盒子,点个长明灯就没毛病了。其实,这所有的规矩都是人定的,这些规矩的制定是围绕着风水的道理来说的。

由于八字不同,福报不同,每个人面对同样的风水吉凶祸福是不同的。比如,我认识的一个农村朋友家的前面有个临山滑势的房子,一对新人住进去后,女的没多久便有了外遇,第三者很是嚣张,大白天酒后持刀追砍男主人,后来,终于出了伤害事,离的离散的散贪官司的贪官司,这三个人全成了受害者。那个房子以后就一直空了下来,因为人们认定出凶事的宅不吉利,所以村中没人敢住。后来,我这个朋友的外村叔叔因为这个房子卖的便宜,就买了过来,结果呢,搬过来后,人丁两旺,两个女儿出国的出国,做买卖的做买卖,妻子也在当地的一个铁厂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老爷子一天就是个休闲时光,把地伺候好了,整天就剩研究吃喝了。所以,都说一祖坟二八字三风水,祖坟风水确实能提取很多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信息,但实话是最具操作性的还应主要是八字,西方人基本公墓,也不烧纸,他们过的不也挺好吗。现在很多人都没有祖坟了,风水建筑学也正在兴起,这两个未来将会更接近平衡,也就是说将会很少个人特别的信息可取。分别人命差别最大的便只有这个八字了。

我要了他的八字,为乾:丁未 丙午 壬子 己酉。这个八字才很旺,所以是富命,唯一是身弱才旺,用神用比劫,帮身兼调候,还有一点,这样的八字在一些古书中还有论从的,为去掉金水为美,实际上这个真要看自己的经验。很多书把理论都写的太好了,实际中有的却属实是不能照搬的,比如这个八字,因为确实有战,所以出现木的时候是为通关,多验为吉,是发大财的运,而如果抱个子水不放,那就错了,这个人在寅卯年同样进才,我特意试断02壬午,当年自己妻子父亲都什么事没有,这就是顺的奥妙。断95.96进发财,结果应验,反馈96年进钱当时最多。我还断了一个92年,但我断的是当年不好,有决裂和纷争的事,结果同样应验。为什么这么断呢?因为前推官杀旺地,日主都在顺受,长生年和官杀有抗,所以日主一股怨气直奔午火,这是因为有了申金的缘故,申金是什么呢?是不在命局中的外来机会。其实这是流年推进日主向命运转好的筹码,是一个移花接木的开始,那年是现在日主家资百万的开始。按照他的八字,我给他定了厂子开门的位置,又给他选了自己的办公室,选了办公桌椅的朝背。同时,因为那片地北方有问题,我要他准备了三块水泥板,做什么不用问,到时候我会告诉他用法的。

当时他的两个朋友在场,为一男一女,两人请我帮看一下他们的八字。男的:庚戌 乙酉 辛丑 丙申女的:丁巳 戊申 甲寅 乙丑。男的这类八字我遇过较多,虽是无反有,但丙官年上尾气作用,所以有贵要失,所以同样是个乙木人,也就是买卖人。八字一排我即断他98.99两年破耗,他开始没想起来,连说没什么事啊。我让他先想着,自己又断他02到06年进财,他立刻点头说正确。我说到他肝有问题,他说已经化验出是脂肪肝了。另我告诉他注意车祸,他说已经出过了。为什么这么断呢?因为这里有车伤的标志,申金酉金都是。这时候,他终于想起来了99年的一件事,那年他下了岗,然后找人又上了,再然后他自己辞职不干了。我没认真听,大致是他把公车借给了私人,然后出了问题,这个事上了本厂的电视台,当时影响很大,厂子罚了他钱,又给了他停职,这个卯酉冲,应在了伤名,同样这也是车这个东西引起的。我没断他的婚姻,但我知道他没有离婚,另外,他的父亲身体也很好,这就是这个八字的奥妙。

女的八字一排来,我就看那寅木有问题,结果一言便中,风湿痛。又断她身上有金属利器造成的伤疤,结果为剖腹产刀疤。这是三刑奔寅木的结果。如果这个人不是站在我对面,我真容易上来就断她是个残疾人的,这个八字,照书去断命的人,少了八字实践的人都很容易掉链子的。为什么不残疾呢?你可以说是食制住了杀,而在我眼里则就是很简单原因,女命就是喜柔,女命很多时候都不怕杀,不怕刑,这是我批命的经验告诉我的。这个八字婚姻没有任何问题,什么事也没有。又断她被被人抢过钱包,她目光一闪,当即得到验证。

这两个人都有车险标志,都全部应验,又都是日月冲战,想来真挺有意思,日月冲战这两个人都在同一天遇到我,听一个人给他们讲自己的命运,我想当天(癸亥)日对于她们,都是不太平静的一天吧。我告诉他们多接触佛法僧,所谓的灾,不信佛就解不了,虽然我使的是方便法,但其实也的确是这样,因果的事是很难消的,一个人首先要明白因果这个理,然后再谈消与否的问题再谈改变命运的问题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