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祥论专区

六爻八字现在以后

祥 坤
2015-07-23

老哥7.18(未月乙未日)来我这预测,之后一再老师老师的和我联系,希望能看到我文字方面关于他命运的记录。因为有搞预测的看我的网站,我就把他的八字和六爻测事登载到这里,方便观看。他是公众人物,所以具体的信息就不透露了。


先说六爻。老哥来我这摇卦测他的工伤定级,是从朋友处走还是上级走?另外,他也关心定级多少的问题。卦成《地雷复》初二四六动,变《火水未济》。

地雷复(坤宫) 之 火水未济(离宫) [空亡:辰、巳]

螣蛇 ━ ━×子孙酉金 ━━━ 父母巳火 应

勾陈 ━ ━ 妻财亥水 ━ ━ 兄弟未土

朱雀 ━ ━×兄弟丑土 应 ━━━ 子孙酉金

青龙 ━ ━ 兄弟辰土 ━ ━ 父母午火 世

玄武 ━ ━×官鬼寅木 ━━━ 兄弟辰土

白虎 ━━━○妻财子水 世 ━ ━ 官鬼寅木

我告诉老哥这个事要让朋友办,但是得给对方一些钱。至于级别不能奢求太高,本来就是不利流年,定位5级左右。为什么要让朋友办?因为鬼爻无力制兄弟,又墓库在年月日三传未,反映到现实就是官方不会认真办这个事,都是空头许愿而已。再说多点,甚至自己的上级都有出事的可能,时间就在阳历8月。再看兄弟丑土,克合妻才世爻,此是要钱动作,子水必失。而这个钱拿出去对方能不能办事?能。因为兄弟生六爻的子酉,此是办成的征兆,就在8月左右。定位级别,群兄劫财,世爻成无根之水,子酉虽然得力,总是难生无根,况且六爻太远,土多有埋金之患。故级别不会太高,不会满足自己的意图。金数49,初六隔5,故断。


再说八字,乾:戊申 戊午 己未 甲戌

本造伤官一位精华年上独占,月印当权,17开运庚申辛酉,泄秀人生,故学贵其名,权贵其用,二十年风光无限。2004还运壬戌,此步运是有败才疾病降贵的信息。壬水透露,群兄必劫,有血和失步之患,流年癸巳,三刑全,癸水被克,申中壬再被刑伤,应在流年生死劫。此后2014.2015不能作用,只是韬光养晦。

哥哥问我将来,并且特别考定生辰。归宿是甲戌,是午火印星学问的归宿,戌的标志是兄弟,是天门,是庙宇,故告之将来他喜欢养生,喜欢研修佛学或宗教,朋友里也一定有这样的人(本造群兄傍身,人脉很广,办事能力极强),反馈正是如此。甲戌的甲和己土合,是成小名的征兆(因大运走癸亥,甲子,否则伤官出现即克逼官,官又无根不能此论),告之,将来的学问能使他有一定的成就。但是也有不好的没说,这里写下,地支一气燥土,甲木皆行运牵绊,老哥身体恢复还有不完全的痕迹,是以要慢慢来。戌土刑妻宫,妻子身体也要注意,印星入墓,老人事多,操心的年也要安心度过才好。癸亥运,也要记得皮肤瘙痒,钱财聚散。今年乙未不好,明年2016丙申见顺,16.17两年学贵文贵又显。以后记得2018戊戌,该年灾年,应长辈。

好了,就到这里,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