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命中一字差十亿

祥 坤
2012-12-13


乾 丁未 庚戌 辛酉 甲午
乾 庚戌 壬午 辛酉 甲午

以上一个是出租车司机,为人踏实认干,异常实在;一个是本地大富,热衷慈善,前几个月刚上过中央电视台。这两个八字有三柱是完全相同的,抛开月令的概念,如果把剩下的“午”“未”在火的概念里粗略划个等同,那么就只剩下“壬”和“丁”的不同。看到出租车司机的时候,我告诉他的八字和本地大富只差一字,他很惊讶,说人家最少得有十个亿,我省吃俭用也就十万,这命运怎么相差这么大呢。

我们来看下这两个八字。有杀要论杀,第一个身杀两战,身败,故是杀旺为忌的命,不怕杀旺,只要能解,该造命中因为无有抑制火物,故是无解,所以命格低,成出力人。以上或许有人建议用戌未,改造组合戌未都成脆金养火之物,是以强用酉金以抗,总是不低杀旺,压力重重,疾病连连。此丁火透出,年有月有时有,一生常伴,此所以人生福薄人。再看行运,申酉运开的太早,所以早年无忧无虑,然后南方,人生坎坷一路。之间只有一步“辰”运人生最好,其余都是得先学会抗击打。

第二个八字,道理同样,但好在命局出现了一个壬水伤官,此伤官贵清纯高透,左右围护,暗合月令之杀,杀的部分恶性被绊,成伤官为用合杀,名扬天下的组合,格局层次立刻飙升上等。以上似乎不过透不透,合不合,有没有,护不护而已,细心揣摩就会知道所谓富贵穷通,不过就这几个关键点上,因为命运毕竟只有八个字参考。再看下这个八字的行运,只一步“未”不好,然后就是申酉戌亥子丑,由西向北顺时针,如有神助,真是需要什么就补什么,怎么能不是命好运好的一类人呢。但他的命局因为两杀作用,虽然被减力些,压力一样会很大,尤其是外人看不到的地方。另,改造显示心脏不好,有疾病潜伏,我在前几年遇到他的时候已经告诉过他注意2014甲午心脏问题。

两个八字因为都喜欢“壬”水,所以今年都有喜事,民营企业家今年又扩大了实体,上了几个大项目,本人也上了中央电视台。出租车司机,换了小车开了大货,同时摸了一套低保户廉租房。以上两人另有共性,就是相貌骨骼都差不多,企业家腰粗面圆,身材宽大,后者矮许多,瘦许多,肤色差许多。两个人都异常的重义气,还有许多的相似之处,就不一一举例了。所以,一个人要知道,抛开格局高低,则所有成功人士,没有不走好运好年的;所有失意人士,没有不走背运背年的。以上富贵差别都是他们的命运层次决定的。

 

忽然想到《红楼梦》甄士隐的一段

陋室空堂,当年笏满床;衰草枯杨,曾为歌舞场。蛛丝儿结满雕梁,绿纱今又糊在蓬窗上。说什么脂正浓、粉正香,如何两鬃又成霜?昨日黄土垅头送白骨,今宵红绡帐底卧鸳鸯。金满箱,银满箱,转眼乞丐人皆谤。正叹他人命不长,哪知自己归来丧!训有方 ,保不定日后做强梁;择膏粱,谁承望流落在烟花巷!因嫌纱帽小,致使锁枷扛;昨怜破袄寒,今嫌紫蟒长。乱烘烘你方唱罢我登场,反认他乡是故乡。甚荒唐,到头来都是 为他人做嫁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