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男 人
祥坤

乾:壬寅 乙巳 戊申 壬子

曾有开眼人说我的朋友很复杂,他说到这句的时候,旁边一个大姐就看着我:为什么呢?我:明知不是伴,事急且相随。我说的时候,脑海里闪现出三位这样不是“伴”的人,上边这个八字,便是其中的一位。为什么说不是伴呢?因为“根”上论,彼此人世结缘如同途中避雨,谈笑似乎风雨知己,实则目的殊异,风雨过后,便是各自上路而已。

我们是在2001年相识,交往是因为我的预测,我当时断他1995因财贪事,实际那年他挪用公款被单位开除。接下来的日子,我们成了朋友,交往当中,我在一天认真地看了下他的八字,在2003告诉他以后申年和亥年的灾,并特别的给他调整了一下,即便这样,他在2004也昏倒过三次,好在几次身边都有人,最后一次是120抢救。2007丁亥,他还是没躲过去,亥月脑出血,好在病情不是很重,不到一星期就出院了。他问我为什么总有这样的事呢?我说,你想问题的时候总往邪上较劲,用脑过度,所以就感应来了头上的疾病,他听了还以为我是随便说的。其实,我是不会随便说一种因果的,这,都是真实不虚的。

他是个买卖人,是很会包装的买卖人,所以,每是晃了一些人的眼目。有一次他去足疗房休闲,把那里一个不开眼的女人给迷住了,正好他要去长春谈买卖,就带了这女人同去,女人没白陪他,第三天就说自己的母亲住院需要两千押金,老哥用单田芳讲话,那“眼睫毛都是空的”,他不慌不忙地说暂时没有回去再说,长春一回来直接就把这个女人甩了,女人见他太不讲究,便借一个见面机会把他的手机拿走,云中龙遇到雾中龙,高来高去都是飞檐走壁啊,更高的在后头。老哥知道这个女人在我认识的一个警察管辖小区住,就在一天特别给我买来饺子,和我唠了多半个小时,又是让我爱惜身体,又是请我多活几年,最后才摊了牌,他想告那女人偷他手机,让我找当地警察配合一下,主要是让她拿点钱出来。我在心审视他的同时,劝他打消了这样的念头。如何,人心是不是足够叵测?我说他用脑过度自然不是随便说的。他的妻子在国外,两人离婚的时候,他要法院同学帮忙,得意地又敲诈了他前妻一万多圆钱……我们认识这几年下来,我看他的相貌年年都在变化,真是越来越“殊胜”,兹恐骇人,此处就不多写了。

这个八字,外表看不错,尤其月令要位很好,所以,他的家庭出身是相当不错的。地支杀印生,人也的确是风光过,做过煤炭公司,几十万是到过手的,但,那是97年之前。这个八字所以官财承担,只因一个“巳”字月令,此字一失,全部走反,独旺赖一字生扶八字,多验伤根时(冲合刑)即刻跌落。

想到一本书中提到的一个八字,坤:甲戌,甲戌,乙亥,戊寅。作者说这个八字:“用神正财制印”“杀运只因生印使身更旺,制身之运反而成灾,整整做了十八年大牢。”其实,还别说是算,就是正常推理这么说都是矛盾的。这本书中八字如果正确的话,如果是真人的话,那用神绝对不能取正财,而应该是戌里的丁火,取丁火是调停的,不是伤印的,印本来就不旺,财要旺时必然亥水出事。看看辛未大运,辛天干没挡直接伐木,木日主入墓运,地支刑起财气再伤了亥水正印,所以必然是大灾的运,唯待流年引发而已。这么理解,名正言顺,否则就是空口无凭,归于“不说还明白,一说就糊涂”一类。

相战八字只要一方岁运加入,被克一方肯定要出大问题(因为前提已在争斗里)。我所以想到这个八字,就是因为此局有个身旺仗一根的机缘,本身就是戌克着亥,时上寅木一拔去,立刻就弱,根本谈不上旺。这类八字最怕见杀,天干地支都怕,因为所谓的旺是互相依附的关系,一荣具荣,一伤全伤,所以才能有辛未庚午大运做牢十八年的事,是此“生印使身更旺”根本无从谈起。

再说这老哥的八字,他就仗个巳火,所以必然就怕申金和亥水,这是我所以断他2004甲申和2007丁亥要出事的原因。申酉运到,便是消了巳火贵气之时,潜移默化中,他开始喜欢很复杂的想问题,主要是“唯利是图”信仰大纲的驱使,这是因为印星被合的缘故。因为命里本有,所以大运引发人的思维发生问题,所以身心开始活动,开始任凭一股邪劲不计其余地前进,是此流年到时必定应事。命局十神表现是:戊土为了更好享受(申金),为了钱财女人(壬子)的欲望,把自己的精神(巳火)不要了,这个不要因为有个合的暗示,就是他挺能“用脑”的,挺能“用心”的,用东北话说是挺能“忽悠“的,合喜为忌,是日主设法转换的过程。弃印向财,命书上一语道破曰“见利忘义”,从这里还可以看出,他因此把自己的身体都搞垮了,几次都应在伤身上,克泄交加,脑袋造业,不昏而何。

老哥感觉异常良好,自比宋玉檀郎,人前每言女人蜂拥,情人分品并存。“风流阵里的排头兵,欢乐场上的急先锋”,这句话评价该命主再恰当不过。因局有贵气荣身(年月寅巳),所以,他也是交下几个朋友的,实话是我们交往的时候,他也的确是有哥哥样的,只不过,心思总往邪上较劲,感应来老哥的身形越来越跑偏……

此类八字,我遇到较多,八字标注食神坐下偏财旁边(要位紧密),相同点基本都是喜欢吃喝玩乐。另,这个八字还有个特点,就是巳火也不能太旺,否则就必定“夺食”,到时还有暗中伤人之事,这是一个不走“中道”的八字,是以不左就右,利益上用脑,享乐处较劲,哥啊,你太累了,也该歇歇了,给自己一点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