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能不能考上清华祥 坤


午月戊子日(6.17),外地电话打来,卦已经摇好,就问考学能否如意。同时又报上命主的八字:

乾:己巳 癸酉 丁丑 丙午

卦成为《火山旅》,初看这卦略微蹊跷,子爻持世,和卦中鬼父格格不入,但细看又非常的“内力雄厚”,因为才爻动不说,伏藏其下的鬼爻临长生,又才申合日建鬼子,世爻和申带子成三合官杀功名信息,是功名必得的标志。一点不如意的是,子鬼冲空间爻兄弟,此是隔路信息,所以不能说十全十美。

再看八字,用神真是当令清纯得力,年日卫护有情,学中精英无疑,又看行运,现运正走辛未,用神正是透出发力时,绝对得意。再看流年,是为戊子,天干正是伤食生财,干才不伤,戊癸合正应声名,所以,这是一个利于考学的流年。但是,不能好的尽占,大运走未,有暗会火局的信息,此为略微有忌,该年癸被合子被合,水火又激,有不顺的标志,虽然不为主,但又不能说成十美。

我说能考上名牌大学没问题,对方问,能考上清华吗?我说,差一点。他又问,能考上北大吗?我问他最想的是报哪个,他说清华。我说清华够呛,再问的北大差不多。所以说考上名牌大学,当然是卦里和八字都有这个标志,所以说清华够呛,因为这是对方最想的,卦里有个兄弟冲实,八字里有个官杀被克合,此是裙衩之留,是不成十美的标志,是不能十分如意的信息。

这卦我所以说他问的那个差一点,而再问的学校就能考上,并不是我分别清华和北大哪个更好一些,实在是他所问的就是他最想的,那么卦里的一点不如意,就是要应验的,但是这个八字和卦又实在利于功名,所以,他问的第二个,我认为是能考上的。这卦准否待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