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三 起 车 祸
祥 坤


乾:庚戌 丁亥 癸巳 壬戌
年初该人摇年运卦为《雷水解》,应鬼五申动,断其申月车祸。实际申月辰日酒后驾驶栽进阴沟,本人昏迷入院抢救,所幸保命,但还是肋骨折了一根。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他的八字。这个八字有个巳亥冲象,寅运显示的是合亥,有解月日冲象,丙戌年三戌克亥,有天罗刑伤之象,亥寅贪合,外力是寅,去寅之时,亥被戌克,所以要在月中申金是为应期。申月破了寅意,亥被戌克巳冲,砍头断脚,辰日冲击命局天地转杀,入院正应。所以应在肋骨,戌杀的信息。这个人将来还有伤头足的信息。他将来寿命尽时就将应在这个“亥”字上。另,我所以在卦中直断他是车祸,很大原因是因为他是出租司机。


坤:癸亥 乙丑 丁未 庚子
这个是这个月壬子日发生车祸的女人,她单位的领导请我看看她的死活。子时八字相对难看,这是确实存在的问题,否则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关于子时的争论了。为什么?很简单,如果不难看,大家只要用一个八字前推就应该能证明到底是怎么取这个子时。这也看出八字的推占操作里有一种模糊性和经验性在内,这是必须承认的。我是取23点后为第二日早子时而推。这个八字刚看有点乱,细看便会看清事发因缘。这个八字三会水夹未,未难抵制,求救于丁,丁向干求,便找乙护,取未土有伤,丁火是药。乙木难用。丁卯运无疑好运,所以02大学一年级时很是风光,04和有妇之夫相恋,06丙戌也是好年,所以大学毕业,开始售楼,而且还在夏月被评为月中销冠。以上经领导证实。车祸原因如下:戌年三刑入局,引发命局交战,运卯虽然能绊,不抵土局之力。辰月不应有木,未戌不应有火,丑月引发命局之字(丑)再次引来交战,所以壬子日应,是为土水泄耗致使。断人不死,甲寅日应活。实际甲寅日苏醒。所以如此,毕竟卯运。


生年月日时就不登了,有原因地保留一下他的八字。这个是为《巽》的年运卦,我在2006年初已经登出此卦,当时说这卦的人有车祸信息。卦就在我的专区里,有兴趣的各位自己找吧。该人2006年酉月乙巳日,子时将别人反光镜挂碎,赔偿了事,晚上将一登三轮的老者撞倒,所幸伤者情况不重,破财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