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8.14亡命周克华

作者:祥 坤
2012-09-03



追捕周克华的时候,网上给出了他的身份证信息,出生年月日为1970年2月6日。这样也就给了我们研讨四柱人提供了一个比较完整的信息,毕竟有三柱可以查考。他最后一次作案是2012年8月10日,我在《凤凰网》相关主题跟帖说他逃不过8.19日,结果是“8月14日凌晨6时50分,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一带被警方击毙。”

我们来看下他的三柱

庚戌 戊寅 丁巳 (2009换运壬午)(流年2012壬辰)

这个八字非常符合他的心性和作为。丁火带刃生伤,寅巳相刑消印,日主的心性一定是胆大妄为,头脑精敏,冷血奢欲。年上庚金本应是戊土合法生得,但此戊土因为亢燥而消了正性,多有偏性,故而已经显示做非法生财的信息。看他作案经历,恰是2004甲申后,这更说明,这个八字怕见官的道理,因印被刑转,慈悲已无,见官必要激发伤之烈,所以他从04后一路疯狂作案,一方面是财星到根引发日主贪婪,一方面也是官星藏显激荡伤官妄为。

大运壬午,此步运正应伤官见官,运行南方,日主更是肆无忌惮,直接助伤向壬官开战。此步运,午火有引发全局的信息,一片火海,此时伤官戊土已经全焦,所以此伤毫无理性,是日主最肆意妄为的拼财心性引发时。再看壬水正官,因有才生运助,所以已经要来管丁,奈何丁火有刃带禄,局内局外条件充足,激烈克制约己之壬,壬水爱莫能助,反而被伤。是以周克华一再抢劫害命得逞,此实是伤无制官难为之故。

流年壬辰,此步流年,周克华已经有被捕或命亡信息。这是怎么也躲不了的年,因为壬水已经到旺地,辰戌冲命,放开水库,全城出动,必然越伤见丁。他在8.10(申月癸卯)犯案,我在凤凰网说他过不去19,因为19是壬子,是申月辰年的纯水带刃会局日,此丁火毫无再藏的可能。结果他和便衣对射,横尸8.14日(申月丁未日卯时)。这个未日是他的劫性旺日,所以绝对不会服软,是以和警察对射。但为什么是警察射中了他,而不是他再一次逃亡成功。这就要看原局两种实力的对比了。

流年壬辰,申月,水临太岁长生月,年上庚金可以转生,此时水因为在申,申是小路(实则周克华此时忌路,尤其是西方路,更忌讳水,他上山则增伤力,近水则增官力),就是说路上有便衣,路上的警察可以看成是水,此时戊土似乎还能和水对抗,但毕竟是申月,伤官的成功一面已经不在,已经转化为警察杀伤他的动力,就是对抗必然击毙。五行生克线路,火生土生金生水,无木,所以水克火。为什么是丁未日呢?如果是我定的壬子日,似乎还可以考虑抓捕的成功,丁未日激发了周克华的对战心里,但有什么用呢,太岁月令是天,局中个物是民,此时的官非彼时的官,忌官怕见财的道理也正基于此。所以在丁未日,也证明壬水就是在这一天和他(丁火)相遇。

周克华曾经藏于深山,很正常,因为戊土带寅,就是山的直接信息,这是他的伤性使然。说他是因为女人一再作案,也很正常,年上庚金就是他通过伤官戊土想要的。我们还可以从他的三柱上看出网上流传的说是女友为背后推手的信息,这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庚金曾经想过以生官的形式约束他,没办法,管不了,况且庚的处境十分不利,宫位被克,跑到年上还是坐戌不稳,满局火烈,可以说这个女人一直是在诚惶诚恐中度过的,其实她完全可以烧香拜佛以解心忧。但有一定可以肯定,正是因为这个女人,周克华的信息才被警方点点的掌控。8.10他伤的人是谁?是癸水。此癸入局遭丁戊重伤,处申死地,8.22日乙卯克合庚戌日离世,正应失血(癸水)缺氧(庚金)。人与人的组合,就是八字中阴阳五行的交错,期间演绎着种种的恩怨纠缠,实则是背后的因果超世推动。可怜无辜,可叹伤官。

 

这个八字组合,可以说人物一个,如果武职发展就会有建树,我想他的生时应该是水,否则对战未必如此激烈。这个八字如果生在丑时就好了,伤官的心性或许能得以正面释放。但时辰必定来的晚,前三柱的组合加上行运已经都成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