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阴阳两立 命运各异

祥 坤

现代男女要求平等的口号越来越多,有的时候都成了有意的抵触了.无疑的是,在公理上,平等是必须和应该的.那代表一种社会文明的进步,同时也是客观实际的必须.说到底我们都是人这种动物.但是,放到我们搞玄学的人的案头,是不是男女命的看法就也是一样的平等呢?我的回答相反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男刚女柔确实是天道常理,那也是五行阴阳作用于这个世界的体现之一.我看过不少的八字,男的在官杀旺为忌的年,有了刑伤类事,而女的同样到了那样的年,却只是情感上的哀愁,个别的才反映到肉体和精神上.远没有男人来的猛烈和具体.原来:阴为柔物,身遇刑克亦无妨……这个阴不仅仅是指的干支的阴,它也作用于我们的性别的阴阳,当然还有行运的影响,那同样是阴阳有别的具体体现。

坤:赓戌 己丑 乙未 戊寅 这个八字我在《对病重类八字的具体分析》中引用过,但我告诉你,现在的是个坤造了,我丝毫没有弄假成真的意思,相信与否就在于你心灵的辨别了。这个女的在本地一家水公司的医务所工作,家资超过百万,存折都是她的名字(所以写上这些,无非是要你知道,有的时候,才在你身上,你能不能拥有和使用还有区别),那都是他爱人倒煤挣来的。她和我小时候伙伴的八字完全相同,只是同样的八字,命运的差别却致如此(我特意又问了具体出生时令和具体出生地点,两人基本相同)。这里当然有行运有别的原因,但是更多的却是阴阳两气天地间的气机顺逆使然。女命的看法的确是另有一种规律在内。女命先重官星次重子星是有道理的,那不是古人的无端猜测,也和封建社会男尊女卑的观念无关,是“阴”的本性决定的。这个女人是才旺生官的贵命,这样的判断一方面是考虑到了日主的条件,还有一方面就是考虑到了女命的看法。她出生的家庭很一般,改变自己命运的具体一步就是争取到了那个贵夫“庚金”。

她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才拥有了找到了自己爱的归宿的。当时她的“庚金”正和她同办公室的人处朋友,结果偏偏是几次往来就看她来了感觉。她没有丝毫的犹豫,果断地迎向了自己命中的贵夫庚金(贵夫当时就是一大公司党委书记的儿子),由先前的曲意款款发展到后来几乎天天给那个男人送饭(我所以写上这点就是希望您能知道,才旺生官的女人自然有她温柔体贴感染男人的一面,也就多是情场上的赢家了)。结果,她拥有了自己心爱的人,也拥有了别人艳羡的命运。我特意为她推了几处木旺年,那几年基本都是为家里的兄弟姐妹破才,这句话的意思是说,那几年都是寅木惹的祸,和乙木日主关系不大,就她自己来说只在乙亥年因为老公被别人的女人喜欢而闹过。她的老公很爱她,挣的钱基本都放她那里,而她也是知冷知热的把心思都放在了家庭和爱人孩子身上。除了爱人这边,几个兄弟都是平民百姓,木旺年多是为他们搭些钱财。换个角度看,她命中才这么多,兄弟是根本“拿”不完的,所以的耗才不过几万而已。但是,必定是耗了这个才的,尽管男女有别,原局的信息也是不可逃脱。这个八字的男女都伤过足,兄弟姊妹数目都一样,出生家庭状况基本一致,彼此的父亲也都是在木旺年病逝的,彼此的相貌很是相像,思维更是都比较另类……好了,这篇小文先到这里,您感受到了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