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亿 万 富 翁

祥 坤
当我们知道一个八字是富命的时候,接下来继续做的就是对命造富贵程度的辨别了。前几日有机缘我遇到了一位很有实力的命主,该人已经家资早已过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八字中发财信息是如何标注的。

乾:庚子 癸未 辛丑 壬辰

正如许多富命都是伤食生财的格局一样,这个八字也概莫能外,只是这个八字发的财却相对较多。辛日主生于进气之未月,左右邻支全部生扶护卫,妙在干上伤食透出,以生岁子水为根,五行流点直接到子,如此食神生财,洋洋自得。又是一个配印但不喜欢读书的人,该命造初中都没有毕业(这一点我不说你能看出来吗?现在我说了你又知道是为什么呢?一个中奖五百万的你可以说他不读书是因为印生身身不能受,而这个呢?),但这并不妨碍他做出一番大事业。所以他发大财,就是因为五行流通的执著,原神这样的深远,如果我们把子水当成他的才的话就知道他为什么是亿万富翁了。正如旺的五行该处作用就相对较大的道理一样,源流深广的也就是相对持久的标志,反映到生意那也就是人家财富积累越来越多的标志了。

让我们那事实说话吧。该人很小就开始做买卖,除88.89土旺之年不太好外,其余都是步步顺利,丙戌运中壬申,癸酉两年财发已过百万,然后再接再厉,95.96更上层楼,换运丁亥更添水势,2000壬午,子水激发,一跃成为世界某著名豪华车的东北总代理,千万造价的分店就有五处左右。甲申乙酉春风得意。06丙戌稍忌,合辛刑土之意,到时恐有事业变化,只是身在亥运,组合流通,轻微的变动也不影响什么。我们论命的人对有的八字一上眼就知道灾祸连连,而对有的八字却说起来好话不断,不为什么,八字组合好的很难去受有流年影响,不如意的也很难看到接连如意的时候。这个八字,我断他戌运88.89才上阻滞,命主本人竟然想了许久才说那一年的确不太好,但也没陪,只是把饭店兑给别人经营了。其实,这就是子水入墓的奥妙,如果没有庚金原神生助的话,也就是破财亏本的时候了。所以,八字的组合决定了命运的层次,而命运的层次里富贵贫贱的标准又是真的千差万别的。同样的一年,换做别的八字早已经破产了,而在有一些八字组合里,却是只换了个形式。说到这里,我想引用一个八字,乾:乙巳 戊寅 庚子 乙酉 该人是处级领导,私下里也做些买卖,02前现金累计到200万左右。2004甲申迷上赌球,申月耗尽了几年的积累,200万一去无归不说,还欠别人三十多万,从命理上我们当然知道他为什么破财,但这一劫,却很是严重,让他都透不过气来,到现在还在为债务的问题烦心。同样是不利的大运同样是不利的流年,他们所表现出的破财方式和轻重程度竟是如此不同。这一切,都在于原局组合的有救无救,在于原局组合关键部位的轻重缓急。“命中注定'是不是很有味道的一句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