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有意思的八字

祥 坤


1.坤:庚戌 戊寅 庚辰 乙酉

前几天,一个朋友带来一位外省市的女人过来预测,以上就是她的八字,这样的八字很有意思,总有那么一个五行是独立不入群的,多验这类八字有大作为的潜力。她在乙亥大运中,接连提升,2001任一家医院院长,当时的她不过三十二岁,2002调到一个更大的医院任院长,2004一个机会步入仕途,成一个区的副书记。她由于八字是女强人,所以,婚姻不是如意,在2006年就闹过离婚(没离成),07年工作不如意。还有,她肝胆确实不好。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她所有感受强烈的流年,都是从一个“寅”木上引发的,2001刑寅,2002合寅,2004冲寅,2007合寅。

 

2.乾:甲午 癸酉 癸酉 辛酉

这个八字怎么样呢?会看的,就能看到大贵,不会看的就只能看到用损。实际上命主本人现在是一个市的市委副书记,当过军队领导,也曾主抓过安全工作,1997后官职连生仕途一帆风顺。

这个八字在丁丑运的丁丑年(1997)开始升官,在2003年的时候任一个市的第一副书记。他长的很年轻,这可能和他一直在养尊处优的位置有关。八字一排,我就眼熟,记忆最清的是2000年的时候,给一个矿长看,那个矿长就是这样的八字,也是三枭是酉的八字,那个人在1999年卯冲时,他的矿发生了事故,死了两名矿工。这个八字,也有这个信息,但是我定的是车祸,他点头微笑同意,说自己能过来,是佛菩萨保佑。

这样的八字有一类,书中多论是重病要重药的格局,实践中有时属于去尽为美,但属实偶尔起用并且能用。看组合富贵程度时还是有些复杂的,比如这类的八字,我就见过得乳腺癌的农民,见过普通的厨师等,所以,更细微处的精神,是需要我们更深入地研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