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祝 老 师
祥 坤

2000年,我一个人在酿名斋无聊闲坐,突然门被推开:“请问,你这讲五行吗?”一位相貌儒雅身材不高的中年男人已经站在门前。由于当时我刚办完第二期培训班,没心思再受那神累,就借口不方便欲推掉他的求知热情,不曾想,他坚定要学,说即便按时到我的酿名斋里也要了解一下玄学知识。看他那虔诚的样子,我便答应开始不定期地为他一个人讲。一来二去,我们成了朋友,当时的他正为醒来无路而苦恼。

乾:辛丑 庚寅 戊寅 丁巳

该人因为月日临杀,所以婚姻用他话讲是极度不顺。他86结婚,87便离了婚,离婚后到北京一个公园自杀未遂(跳湖时被人解救)。婚前的他是本市一大企业的党委文书,个性清高,恃才傲物,他的妻子,团委的一个女人便看上了他,而他不知道的是,这个女人同时还和另一个人有染,即便婚后两人还保持着往来。他知道后,毅然离婚,那对男女便随之去了别的城市。以上是他所以想入水了生死的因由。不该命绝后回来,本厂一位普通女工看上了他,女工不嫌弃他是二婚,他也不挑那个女工略欠“文化”,两人88结婚,并在当年生下一女。不甘心随波逐流,92年他办了停薪留职融入下海大潮。想要富,就得走邪(鞋)路,两年时间,他单靠卖鞋入手钱财十多万,买了新房,过上了优裕的生活。饱暖后便看自己的女人不对劲儿起来,终于认识到原因在于他的女人“没文化”(怎么个才叫有文化呢,其实就是有情调而已,又怎么才叫个有情调呢?)于是两人开始吵架甚至打斗(彼此身上都有对方用硬器给留下的记号),而若说到离婚二字,女人便是大哭大闹,死活不肯,连说他是新世纪的陈世美。内战中他又回厂当了厂内记者,更多的时候他一人在外放纵着自己。99年父母双亡后,他觉得自己无助起来,兄弟不和睦,爱人常打闹,女儿不省心,便开始琢磨另一条出路,从来没有做过教师的他竟然开始酝酿办个私立小学(庚金感应),于是他找我预测,巳月卦成《泽火革》,我说努力可行,申月成功,实际申月他有了办学的地点,也有了三四个学苗。从那天开始,我们来往的便不再多。后来他出了一本自己写的语文教学方面的书,并把教学广告做到了整个市区,到如今他一个人讲学(语文),学苗二百多,月收入过万,虽然辛苦些,但也真算没白忙。这一时他又开始和我联系,说准备添置新房,于是我们再次见面。我说你真聪明(每次见面我都说他聪明,他的确是可以用聪明来形容的人,这种聪明来自于他交每个人都很用心,用什么心呢,是分别有没有用的心),想做什么,就能成什么。他说没办法,是社会逼人,运气赶着他往前走。以上基本是该人已过命运总体感应。

此八字双杀联袂,由于年月伤食制提,时上丁巳化日,天干直显印陪伤食,所以感应学艺名声。又由于制化者位置发力不太顺遂(庚只盖头,支寅横行;巳居时上,为力延迟),所以流年逢水木伏虎伤人难免,此为妻财致病,此为凶横进宅。虽说制杀不如化杀高,然就本造来讲,却是用金要土的命,所以最怕动年丑根,亦惧旺火制伤夺食,现运在酉,正是用神到位财利裕如之时,将来甲申,功名依旧,只是刑伤难免,奔波更甚。

我网站上的都是真人真事,“妄语不除,尘不可出”,他的经历也是真实的,只不过他不姓祝,我只想祝福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