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易学讲坛

修行改变命运

作者:易坛泰斗邵伟华

我指的修行,多指佛教,因为佛法无边,佛家宽容大量,不排异教,能容其它教门。但作为我本人,我是见教就拜,因为九教归一,到了天上都是一家。

修行,不仅要按佛经、按佛的旨意去读佛经,修善心,修慈悲心,更主要的是在行动上要与人为善,慈悲为怀。就是说,一个人真正修成善心,慈悲之心,遇到危难之事,念南无阿弥陀佛,就可以免灾。如果他一边天天烧香拜佛,一边干损人利己的坏事,再给佛烧多少香也无用。在这里跟大家讲几个真实的事例。

一、汪女士发愿,多年腿病愈:
湖北的汪女士多年来都是烧香拜佛,修成心地善良,遇事都是慈悲为怀,识大体顾大局。但是,她是腿痛多年,吃药打针都不行,最后连走路都很困难。因此,她想到腿痛多年的病,定是上辈子的孽债没有消完,所以她一边做善事,一边向观音菩萨发愿说:“观音菩萨,我发愿念一万句南无阿弥陀佛,保佑我的腿不痛。”汪女士向观音菩萨发愿后,就天天坚持念南无阿弥陀佛。当念完一万遍后,她多年的腿痛之病好了。


二、抄写《大悲咒》腰腿不痛了:
河南的张女士,为人心地特别善良,但多年的腰腿痛折磨着她,既无法上班,又无法照顾家庭。她想到,我拜佛多年,处处做好事,做善事,为何还会有腰腿痛的病折磨自己,认为是自己前世的孽障没有消完。她除了处处做善事外,就是天天念《大悲咒》,抄《大悲咒》,就这样,两个月后,腰腿的病好了,她高兴的跪着向观音菩萨说:“我从今而后,天天坚持念《大悲咒》,抄《大悲咒》,天天学佛学。”

三、手纹的变化,关键在于修行:
我过去多次讲过,一个人的面相手纹,是决定一个人的一生吉凶祸福和成才的第一因素,而出生时间的四柱是第二因素。就我国来说,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的人太多,为什么他们的命运都不一样,其主要原因就是每个人的面相手纹都不一样。

面相手纹是会变化的,但你不是皇帝命,不是亿万富翁的命,面相手纹不会变成皇帝相、皇帝手纹,不会变成亿万富翁的相和手纹。但凶灾纹、吉祥纹,是根据你修行的好,灾纹就消失了,就出现吉祥之手纹。

1、做善事消灾:
我本人手上的灾纹,不仅我自己知道,不少相师也告诉我:“60岁时不是大病灾,就是大伤灾,不死也要脱成皮。”一九九五年三月,我捐献30万元建小学,在九五年冬天,我生命线60岁处灾纹消失了,1996年,我不仅身体好,而且事业上也好,在国内外扬名。

2、四柱手纹上有牢役标志,关键在于修行:
一个人的四柱上有牢役标志,不见得都会坐牢,手纹上有牢役标志,必有牢役之灾。四柱上有牢役标志的人,手上易出现牢役纹标志。不管是手上变化出来的牢役纹,还是手上原就有牢役纹的人,只要皈依佛门,认真的修行,多做好事,多做善事,牢役纹就会消失,不犯牢役之灾。四柱上没有牢役基因标志的人,手上就不会变生出牢役纹。

浙江的苏某,四柱上有牢役基因标志,我叫他皈依佛门,好好修行,多做善事,你的手上就不会出现牢役纹,他不听。第二年也就是2008年,他因生意事问卦时,我看他手纹上就出现了牢役纹,我又劝他快皈依佛门,多行善积德,要守法经营,不然会有牢役之灾。对我的劝告,当耳边风,后果于2009年因犯法判刑六年。

东北的李某,四柱牢役基因标志特别明显,他听了我的话,皈依佛门,处处行善积德,支持贫困学生读书,扶植孤寡老人。2011年4月来广州出差看我,他2008年,2009年的灾年之处手上没有出现牢役纹,平安的度过了灾年。

手上有牢役纹的基因标志,只要皈依佛门,认真修行,多做善事,就不会干犯法之事,就可免牢役之灾。广西的李某,2007年找我预测时,看手上牢役标志明显,我告知他赶快皈依佛门,多学佛经,多做善事,要不2009年必有牢役之灾。2010年冬来广州找我测生意时,他感谢的说:“多谢邵老师指点我入佛门,多做善事,要不2009年六月我就坐牢了。当时有几个同事拉我同他们做一笔生意,说能赚很多钱,被我拒绝了。那几个同事因走私而被捕判刑三年。”

手上有癌症纹的人,不用怕,只要早入佛门,认真修行,多做善事好事,同样,手上的病纹,癌症纹和其它灾纹,都会根据你所做的善事大小而消失。相反的,有的人手上原来没有癌症纹,因修行不好,人不正,心不正,身不正,总想害人,结果手上出现了癌症纹。这种人如果不立即改邪归正,认真修行,行善积德,消除罪孽,将来必死于癌症。